上班族不迟到的简单韩式扎发教程

时间:2016-07-25 16:51:32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对于上班族的女生来说,一款好看简单又正式自然的扎发对整体的气质实在是太重要了,如何才能使枯燥的工作造型更添特色呢?韩式扎发能帮到你喔!

上班族女生一向给人的印象都是自信利落型,而对于怎样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就打造出最完美的发型,简单的韩式扎发教程告诉你。

韩式扎发教程01》》》》》将全部的头发梳直理顺后,高扎起一个马尾,用橡皮圈固定即可。

韩式扎发教程02》》》》》然后将马尾中的秀发卷曲成一个简单的初型丸子头,将其绑入橡皮圈中,但一定留出细长的发尾喔!

韩式扎发教程03》》》》》初型的丸子头完成后,可以向两边方向轻轻拉扯,营造出最为蓬松且又自然的造型效果。

韩式扎发教程04》》》》》将剩余的细长发尾平均分成两等份,左边的发尾向着左方向向上围绕着橡皮圈的位置卷曲盘起,另一撮秀发反向同理操作即可。

韩式扎发教程05》》》》》两撮发尾卷曲盘好之后,利用一字夹固定即可,然而丸子头的两侧也可使用一字夹加以固定(如图)为了更加丰盈的发型效果。

就是简单的几步,短短的几分钟就能让你工作造型摆脱沉闷,更显特色,让你上班从此有不一样的心情,为美丽加分。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