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好看的韩式发型扎法图解

时间:2016-03-22 17:12:3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两款好看韩式发型扎法图解,优雅温婉还有魅力的扎法谁不想拥有!

 菇凉们总喜欢“折腾”自己的头发,只要好看,多尝试也不是坏事,一般的扎发菇凉们经常会弄,那要怎样才能让自己的扎发不一样而且还好看呢!其实韩式发型扎法是不错的选择,下面带来两款,各位菇凉们可以参考一下。

韩式发型扎法第一款:

这款韩式发型扎法最大的特点是温婉优雅,有着轻熟女的魅力,同时也有年轻女生的可爱感,不管从哪个方向看过去都很美哦!

最终效果图

其实这款韩式发型扎法并不难,下面就跟着爱靓网Sunny来学一下这款发型的扎法图解吧:

step1、将头发集中在脑后,头发往一侧扭转,比如从左往右进行扭转,当然,你也可以从右往左,这个取决于你的喜好;

step2、扭转至另一侧,先用小发夹固定(如果不固定,扭转的头发会散开的),再用橡皮筋把剩下的头发扎一下;

step3、最后用一个漂亮的发饰橡皮筋作为装饰,将扎发固定好,就这样,一款漂亮的扎发就完成了。

 

$关键字展示:发绳$


韩式发型扎法第二款:

这款韩式发型扎法看起来很甜美,还蛮有气质的,发夹的点缀是整款造型的点睛之笔,所以会选择发饰也是很重要的。

最终效果图

下面依然是韩式发型扎法的步骤详解,跟着爱靓网Sunny一起来动动手吧:

$关键字展示:发夹$

step1、头发经过梳理后,全部集中在后面,扎一条慵懒的马尾,橡皮筋的位置齐肩就可以了;

step2、从橡皮筋上方中间位置“挖”一个洞,从外面把马尾往里拉进去;

step3、拉好的马尾是这样的,不过这样看起来造型感不够强,下面再接着来扎;

step4、把马尾拿起来,用漂亮的发夹固定在耳部中线位置,如果你觉得固定的不够牢,那可以多用几个小发卡固定;

一款漂亮的韩式发型扎法就出来了,慵懒、优雅、甜美,美美的。

$关键字展示:头花$

好了,以上就是两款韩式发型扎法的图解,喜欢吗?赶紧试试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