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俏皮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时间:2016-02-24 09:44:3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一款日系花苞头扎法图解,出来的效果俏皮可爱还很甜美。

日系发型总能给人俏皮可爱的感觉,而用日系感觉来演绎花苞头会怎样呢?下面为你揭晓。

这种凌乱感很日系,而大大的蝴蝶结则显得甜美十足,刘海和花苞呈现出来的感觉有点小俏皮,减龄又好看呢!

下面爱靓网Sunny将为你带来这款日系俏皮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准备工具:橡皮筋1条,小发夹1个,发箍1个

step1、刘海侧分,将头发梳理好;

step2、对头发(所有)做一个半扎丸子的处理,效果可以松散一点,这样才会有独特的凌乱慵懒感;

step3、将半扎剩下的马尾往前拨,打造成斜刘海;

step4、用小发夹将“刘海”尾端固定好;

step5、最后,佩戴上发饰就好了,像图片里,一个甜美的蝴蝶结发箍就能提升你的可爱俏皮感呢!

这是这款日系花苞头的背部图,即使从背面看,也能感受到它的慵懒随性,还有点小俏皮,好看呢!

小tips:其实这款日系俏皮花苞头的扎法图解非常简单,就是在头顶弄一个半扎丸子头,然后半扎丸子头的发尾往前做刘海,最后用小发夹固定就好,如果想甜美就加点发饰,整款花苞头俏皮又好看。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