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发型中长发扎法,公主头完美逆袭

时间:2015-11-30 09:53:49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冬季发型中长发扎法选什么?爱靓网Sunny推荐公主头,甜美出彩的公主头逆袭成功。

冬季一个甜美迷人的扎法能为你加分不少,下面爱靓网Sunny为你带来的就是你加分的甜美中长发扎法,喜欢的不妨来看看。

冬季发型中长发扎法1、可爱又甜美的中长发扎法,空气刘海清新可爱,公主头半扎往里翻一下,中长卷发做点缀,无论从前面看还是从后面看都很美。

冬季发型中长发扎法2、及肩中长发很适合做这种扎法,刘海留点发丝,公主头半扎可以弄蓬松或者简单编一下,这样整个出来的效果会很好,甜美迷人,冬季首选的扎法发型哦!

冬季发型中长发扎法3、冬季很适合这种甜美的公主头半扎发,左右编两条辫子绑在一起,刘海修饰脸型,一款甜美的冬季中长发扎法就出来了。

冬季发型中长发扎法4、冬季中长发扎法需要花点小心机才能完美出彩,发尾做内扣状,公主头扎法通过鱼骨辫编发来完成,搭配红棕色染发,甜美又出彩呢!

冬季发型中长发扎法选什么?那肯定是公主头,这款甜美又出彩的发型经历了夏季之后完美逆袭了,下面爱靓网Sunny带来一款公主头扎法图解,如果你喜欢,那不妨了解一下:

a、在头顶拿起一小束头发,扎好;

b、稍微将头顶的头发拉松,打造日系蓬松感;(如果你不喜欢蓬松感,那可以忽略这个步骤)

c、这是拉松好的头发,公主头的初模样;

d、从耳侧取一小股头发,扭转;

e、用扭转的头发遮住公主头的橡皮筋,再用发夹固定好;

f、另一侧也是同样操作,在耳侧取一小股头发扭转,固定在公主头马尾处;

g、固定好后,可以稍微将扭转的头发拉出蓬松感,注意要轻轻的拉,以免要重来 ;(如果你不喜欢太蓬松,那可以忽略这个步骤)

h、这是日系公主头扎法的效果图,出来的感觉比较蓬松,空气感的凌乱发丝很慵懒,如果你不喜欢蓬松的感觉,就要忽略以上几个制造蓬松感的步骤。

冬季选择什么中长发扎法?爱靓网Sunny告诉你,公主头是不错的选择。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