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子韩式发型扎法get!

时间:2015-10-28 16:59:37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甜美慵懒的韩式发型扎法,好看又减龄,萌妹子韩式发型扎法get!

萌妹子最爱的韩式发型扎法又来了,扎了这个发型,你也能变身萌妹子呢,赶紧get起来! 

这款韩式发型扎法,在扎法的基础上进行编制会更有甜美感,配合发带清新减龄,萌萌哒!

萌妹子最爱这样的韩式发型,慵懒又甜美,虽然看起来很随意,但这种不经意的凌乱美极为独特,萌妹子们也很爱呢!

下面为你带来这款韩式发型扎法的教程图解,其中融入了编发,出来的效果更为甜美:

step1、梳理头发,让头发呈自然下垂状;

step2、如果你想留点头发做点缀,也可以像图片那样,留一小束头发,其他头发集中在另一侧;

step3、将拿起的头发编成麻花辫;

step4、最后稍微调整麻花辫的松紧程度就可以了。

小tips:这种韩式发型扎发呈现出来,最重要的是自然的慵懒状,在编发、扎发的时候可以留点松散的感觉。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