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曲!!非主流简单易懂的扎发步骤

时间:2013-02-17 16:08:25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ngel  
提要:非主流简单的三部曲扎发步骤,MM们喜欢的就进来学习一下吧!

想要知道非主流的最简单扎发吗?想要学习的MM们一起进来学习以下本文的三部曲扎发教程吧!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DIY简单好看的图解扎头发方法

超美!抢先看2013中长发发型扎法

2013超受欢迎的简单花苞头扎法图解

一:非主流简单扎发

在扎发之前,先来晒一晒这位美眉的柔顺长直发吧!很乌黑的头发哦!好柔滑哦!嘻嘻~羡慕吧!

非主流简单扎发步骤如下: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全部扎起,扎成马尾形状,记得不要太马虎,要扎紧一些哦!如图所示。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