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流行韩式扎法,马尾MM演绎动人发型

时间:2013-01-18 15:47:12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2023流行韩式发型扎法,短发扎发、双马尾、高马尾还有特色扎发等,你还等什么?赶紧来看看吧!

扎发一直以来都受到MM们喜欢,简单快捷,容易操作,下面为你带来几款2013流行韩式发型扎法,喜欢的亲不妨来看看!

更多扎发看点推荐:

优雅显气质的简单diy扎发教程

多种风格简单马尾扎发展现不一样的你

各种款式马尾扎发,既简单又好看

1、酷帅大气短发流行韩式扎发

透着一种独有的大气感,短发MM的扎发可以很显气质,中分刘海扎起来,随性飘逸的几条发丝,增添了甜美气息,太美了!

气质甜美范搭上墨镜,增添了酷帅感,韩国很流行的短发扎发,简单又实用,短发MM们在2013不妨试试。

点击进入更多扎发详情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