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丸子头发型图片,简单蓬松又时髦!(3)

时间:2018-02-08 17:38:1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你还披散着长发吗?现在流行的丸子头,随意蓬松极具灵动感,减龄又时髦。

丸子头发型图片五

可爱的丸子头,随意蓬松,充满青春活力,看起来年轻了五岁,搭配上空气刘海,凸显立体的五官精致的脸容,很有小仙女的气质,女生扎一个这样的丸子头,简直就是美美哒。

丸子头发型图片六

稍稍蓬松带点凌乱感的丸子头,圆润灵动的外形,彰显女生温婉动人的气质,搭配薄薄的斜刘海,修饰出完美的脸型,加上粉嫩的妆容,减龄显嫩又有优雅迷人气质。

好了,欣赏完如此美腻的丸子头发型图片,喜欢的女生可不能错过。

(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