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丸子头发型图片,简单蓬松又时髦!(2)

时间:2018-02-08 17:38:1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你还披散着长发吗?现在流行的丸子头,随意蓬松极具灵动感,减龄又时髦。

丸子头发型图片三

很有女神范的丸子头,带点随意蓬松的丸子头,形状上更圆润更蓬松,自然又大方,极具空气灵动感,充满活力彰显时尚感,三七分的斜刘海衬托出精致的脸型,特别显女神气质。

丸子头发型图片四

凌乱却很有层次立体感的丸子头,蓬松充满空气感的造型,如一朵盛开的花朵,搭配龙须刘海更修饰脸型仙气十足,小仙女既视感,扎这款丸子头的女生就如仙女下凡般引人瞩目。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