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萌有朝气的韩式短发半扎式丸子头来袭!

时间:2017-04-01 15:06:0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韩式短发半扎式丸子头时尚又特别,激萌有朝气,谁扎谁吸睛,你不爱上它当我输!

激萌有朝气的韩式短发半扎式丸子头来袭!想知道如何将丸子头变得更in更特别,你就一定要看以下的扎发图解。

韩式短发半扎式丸子头

打理好头发后,我们仅取发顶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辫,留下刘海与四周的头发。然后将马尾分成两小束,先拉高一束头发,再把另一束头发按照图右所示缠绕在马尾跟不上,将橡皮筋完全遮挡住。

当那一小束头发缠绕至一半时,我们可将其拉倒马尾根部的前面,然后卷起来,使用发夹固定好尾部。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