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爱这款清爽的韩式丸子头扎发图解

时间:2016-09-24 11:15:3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看多了各式各样的丸子头发型,不如回归本真来一款清爽的韩式丸子头造型吧!让你美得不要不要的!

韩式的丸子头自流行以来就深受女生们的喜欢,不管后来出现了多少其他类型的丸子头造型依然无法撼动其地位,你们一定要学会如此流行又清爽的韩式丸子头喔!

【韩式丸子头step01】首先,把头发先梳理一下,想要扎出高耸的丸子头造型,可以埋着头把头发整个抓起来然后用橡皮筋固定起来。

【韩式丸子头step02】为了发型太紧导致头顶造型的扁塌,可以把秀发分册分成两股,分别往左右两边拉开,头顶的秀发就自然会蓬松起来。

【韩式丸子头step03】针对发量少的女生该如何把丸子头扎得更加好看,可以把秀发分成两股,像扭麻花一样把这两股头发扭在一起,不要过于松散也不要太紧喔,掌握好力度即可。

【韩式丸子头step04】接着,把头发环绕着盘旋在头顶上,盘发时一边拿发尾,一边按在头顶上即可。

【韩式丸子头step05】盘好之后,利用u型夹将丸子头固定即可,非常地方便直接,也可在边缘处都插上U型夹,让发型更加地牢固。

【韩式丸子头step06】最后,配合服饰造型给自己添加一款可爱甜美的发饰就会令造型更加地出彩喔!

就是这样超简单的几步,就轻松搞定了韩式丸子头,简直就是手残党的必备发型,赶紧学一下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