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过的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赶紧用上小方法来补救吧

时间:2019-11-12 15:19:0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Tiramisu  
提要:烫卷之后的发型确实挺美的,但同时烫发也是最伤头发的,尤其是在烫过后的头发都会变得干枯毛躁,那么这时候我们改怎么办呢?
 说到烫发,不管你怎么烫,烫发的技术再好,其实在某一种程度上还是会伤害到发质,最明显的就是烫过之后的头发都会变得干枯毛躁,不好打理之外,就连头发也失去了原本的光泽感,那么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01.使用护发素
想有效缓解烫过之后头发的干枯毛躁情况,那么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应用上一些护肤素,在给头发清洗过后,用适量的护发素给头发做下简单的养护,时间长,不仅能有效缓解烫过头发的干枯跟毛躁感,还能让发质慢慢的恢复以往的光泽跟亮泽呢。
02.橄榄油护发
烫过之后干枯毛躁的头发不仅梳理的时候难搞,在洗头的时候也挺烦恼的,建议大家在洗头的时候,我们在洗发水中滴入几滴橄榄油混合一起洗,大家都知道,橄榄油具有着超强的滋润效果,将它跟洗发水混合一起洗头,能缓解干枯毛躁的情况,还能更好的护理好受损的发质。
03.发膜+小苏打
烫伤后的发质出现干枯毛躁的现象,我们可以选用适合的发膜来护理受损的发质,发膜是一款能快速给头发带来营养成分的护发产品之一,将发膜跟小苏打融合在一起,更能有效缓解干枯毛躁的情况,同时还能修复受损的发质,每个星期做一到两次的发膜,那么干枯毛躁的就会慢慢的得到改善。
04.醋+维生素E
将醋跟维生素E混合在一起洗头也可以缓解烫发之后干枯毛躁的现象,同时这种方法还能调理好头发跟受损的发质情况,让受损的发质变得更加强韧,健康,柔泽,这个方法在每天洗完头发之后都可以使用起来哦。
05.选择一台负离子吹风机
虽然吹风机对头发也存在着一定的伤害,但是现在市面上的负离子吹风机却有着养发护发的效果,烫发之后出现干枯毛躁的情况,使用负离子吹风机它能更好保护好头皮中的油脂环境,还能让头发变得不那么蓬松,关键的是还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抚平干枯毛躁的受损发质呢。
好了,看完之后,都知道烫过的头发出现的干枯跟毛躁用什么方法比较好了吧,以上这几个小方法都能很好的补救哦,希望能帮到你,谢谢你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