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温柔可少女的齐肩发 超显气质的发型

时间:2019-03-06 17:30:3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Kelly  
提要:最近真的非常流行这款,可温柔可少女的齐肩发,超显气质的发型。

夏季最受欢迎的无非就是齐肩发,齐肩的长度,相当好打理,而且会更减龄,年轻女孩们最爱的几款齐肩发,今天统统分享出来哦,如果你准备换发型,那么不妨参考一下吧。

1、二次元刘海齐肩发

二次元刘海非常有看点,相当个性,有种二次元漫画少女的即视感,这个刘海非常适合额头宽或者是额头窄的女生,能巧妙的化解这些问题,最近这款二次元刘海齐肩发,是相当受欢迎的,喜欢的赶紧凹上同款发型吧。

2、齐刘海齐肩发

齐刘海齐肩发,给人带来清纯甜美的即视感,齐刘海相当乖巧,乖乖女的模板发型,夏季凹着齐刘海齐肩发,穿上吊带裙子,就像那俏皮可爱的花精灵一般,美得让人移不开视线。

3、空气刘海齐肩发

空气刘海齐肩发,是学生党们最喜爱的一款齐肩发发型,碎薄的空气刘海,打造出蓬松轻盈的视觉感,空气刘海齐肩发,可温柔可少女,超显淑女气质的发型,是国民初恋少女的发型标准。

4、八字刘海齐肩发

韩式八字刘海齐肩发,是最能修饰脸型的发型,特别是圆脸和大脸的小姐姐们,这款发型强力推荐你,八字刘海,慵懒而自然的向两边打开,恰巧遮住颧骨,巧妙的修饰了脸型,让圆脸秒变成鹅蛋脸,精致又小巧。

5、发尾翘齐肩发

可温柔可性感的发尾翘齐肩发,静态的时候,温柔得就像春天的花朵那般,动态的时候,能散发出女神那般的性感妩媚的气质,是让人情不自禁就爱上的发型。

6、法式刘海齐肩发

法式刘海齐肩发,是最近的风潮,是众多女明星和网络时尚达人们的同款发型,法式刘海修剪层次分明,重点在于刘海的弧度,让脸型看起来更显小,同时彰显了名媛的高贵优雅的气质。

以上六款齐肩发,会是你不错的选择,能让你的气质全面散发出来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