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短发蓬松烫发型图片 不用打理也尽显个性潮流

时间:2019-02-19 11:32:2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Tiramisu  
提要:烫发是现在最时尚的一种发型,现在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些女士短发蓬松烫发的发型图片,简单的造型,不用打理也会让你尽显个性潮流。

女士短发可以烫什么发型呢,其实不妨来参考下以下这几款吧,简约款的女士蓬松烫短发,相信会让你从此爱上烫发的造型。

01.韩式微卷蓬松烫短发

顺直短发的发型在今年已经过时了,所以建议追随潮流的妹子可以多些尝试下烫短发的造型,像这款韩式微卷的蓬松烫短发,优美灵动的发丝设计,微微蓬松的发量可以让你轻松自信的做潮流达人,而且头顶上蓬松的发丝不仅可以起到不错的修颜效果还可以修饰你的头型,为女生减龄的同时还可以营造出温柔淑女的形象。

02.定位蓬松烫短发

头发少的女士可以尝试下这款定位蓬松烫短发,将头顶上的头发修剪成短而碎的样子,然后从接近发根的位置将头发烫成蜗牛卷的造型,这样可以让短发自然的在头顶上蓬松卷曲起来,瞬间的帮你打造出优雅知性的女人气质感,简约的款式不挑脸型易于打理。

03.纹理蓬松烫短发

顺直的发丝看起来虽然略显时尚,不过让人看起来还是显得过于的死板沉闷,所以短发的女士们不妨考虑下这款纹理烫蓬松烫短发吧,将剪短的短发采用纹理烫的形式,然后头顶上就打理成蓬松饱满的样子,非常有型的发丝线条,不仅可以衬托出你的小V脸型,而且还会让你五官立体,个人气质也提升不少。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