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适合30—40岁中年女士的发型(2)

时间:2018-12-25 16:44:48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Kelly  
提要:30—40岁的女士,是最有女人味的年龄阶段,这么美好的年龄,当然要有一个衬托得起自己的发型,才算对得起人生哦。

NO.5 中分自然烫

中分自然烫,让头发看起来,更加有光泽度,蓬松而自然的发丝,更能衬托女性独特的美,凹着这个发型的小姐姐,静态的时候就像是那落落大方的名媛,动态的时候,特别是笑起来时,就像是明星那般耀眼年轻。

NO.6 个性小卷中长发

超级有个性的小卷中长发,时髦又减龄,你如果觉得这是20出头小姐姐们才做的发型,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相反30—40岁的女性们,凹这个发型,更能凸显出它的性感妩媚的美,所谓的性感女神,就是指凹着这个个性小卷的30—40岁左右的女性,只有你们才能发挥出它的美。

年龄不是变丑的借口,世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除了改变发型外,还得要多运动,让自己保持一个年轻的状态下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