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士适合的烫发发型 让你青春无敌又时髦

时间:2018-02-07 14:36:26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都说追求美丽是女人一生的事业,所以作为中年女士的你也需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了,尤其是发型方面最为主要了。

发型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颜值和气质,而现在也接近过年,过年时各种同学聚会走亲戚的你难道不希望自己美美的吗?接下来Audrey为你推荐适合中年女士的烫发发型,女士们不要错过哦~

【中年女士适合的烫发发型】

发型01:随性齐肩烫发

女士们到了中年虽然没有了那股清纯的稚气,不过每个年龄段有每个年龄段的魅力之处,只要自身形象打造好依然能做气质女人。这款随性的自然齐肩烫发显得是那么的自信优雅且大方,当然很适合中年女士了,会让你看起来减龄又有韵味。

发型02:中分离子烫BOBO头

中年女士也可以用中分刘海,同样能显出自己的优雅大方来。并且中分还很能修饰脸型,加上些许离子烫的效果让整体更加有味道。中年女士一般都偏爱短发类为多了,这款BOBO头是你最好的选择,可以加上一些染发效果,让你看起来倍显年轻!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