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个性烟花烫发 这几款时髦又独特(2)

时间:2017-10-19 17:22:0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女生烫发的种类有很多,比如陶瓷烫、纹理烫、烟花烫等等,那我们今天要讲的就是女生个性烟花烫,它们时髦而且独特,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多点的话,就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啦!

卷烫过的头发只要保养得好,就不一定会变得干枯毛躁哦,看妹子的烫发就很健康,经过烟花烫卷的发丝卷曲有度,看起来弹性十足,加上深巧克力色的染发,更显光泽,戴上一顶白色棒球帽,休闲范与甜美feel共存,很是时髦呢。

想要自然一点的烟花烫发发型,不妨试试这样的烫发设计,只需把头发轻微的烫一下即可,发丝曲线隐约可见并自然的披散在背后,几缕轻柔的刘海随意悬在额前,显得清爽又透气。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