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百变的女波波头纹理烫发型图

时间:2017-05-06 14:48:2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有人说波波头最大的特点就是复古,但Jojot认为它也可以很时尚,尤其在这些设计百变的女波波头纹理烫发型上得到了很好的证明,不信你瞧。

设计百变的女波波头纹理烫发型图片合集出炉啦!波波头遇上纹理烫有多时尚,你没有见识过绝对不了解哦!

女波波头纹理烫发型图

纹理烫可以令到你的波波头变得非常蓬松、饱满,如果不想造型太夸张,你可以像这位MM一样避开发根,从侧边的头发开始进行纹理烫,发尾则向内卷烫,塑造出内扣的形状,方能更好地修饰脸蛋。至于要怎样的刘海,随你喜欢,但在夏天的时候,还是无刘海还是偏分刘海最让人感到凉爽啊!

丝丝分明的空气斜刘海设计很贴别,从发顶开始进行纹理烫,而且越往下卷烫的程度越大,就如海里的波浪层层递增,使得这个波波头更具层次感,还带有几分可爱俏皮感,减龄是必须滴。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