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理烫要多长的头发?长或短发各有特色

时间:2017-03-31 17:50:49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似乎想要做纹理烫的姑娘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那就是纹理烫要多长的头发。其实,只要你选对发现,长或短发各有特色哦!

纹理烫要多长的头发?其实,做纹理烫对头发长度的要求不大,长或短发都各有特色,至于你想要怎样纹理烫发型就看你的喜好了。

纹理烫要多长的头发

及胸的纹理烫发型长度适中,发丝卷卷的,所以才显得丰盈,搭配中分的长刘海,脸蛋两侧的肉肉都被掩盖了,想要显瘦的你怎能不爱,而巧克力色发色时尚又沉稳,让你的女人味更具优雅气息。

满带慵懒feel的女生纹理烫短发自然、随性,给人十分悠闲的印象,利用定型产品将头发塑造得富有空气感与立体感,女生会更显灵动与俏皮,超级显嫩,无论是年轻女孩还是成熟女人都可以有。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