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烫适合什么脸型,圆脸长脸瓜子脸都可以!

时间:2017-03-13 16:11:1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玉米烫固然很in,但是它什么脸型呢?其实,只要你选对造型,圆脸长脸瓜子脸都可以哦!

玉米烫适合什么脸型?爱靓Jojot想说,只要你根据脸型对造型,那就不会有违和感,圆脸、长脸、瓜子脸等各种脸型都可以轻松hold住。

玉米烫适合什么脸型

1、瓜子脸

对于瓜子脸女生来说,“小巧精致”是你脸型最大的特点与优点,我们不应破坏它,一款超长的空气刘海玉米烫发型因为卷度均匀,所以层次感十足,可令瓜子脸的脸型更显个性鲜明,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可爱时,Q萌的半丸子头可以有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