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风格雅致的水波纹烫发扎马尾教程

时间:2017-02-22 10:08:1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水波纹烫发发型本就很美,若你稍加打理,那岂不是不得了?今期就有一款风格雅致的水波纹烫发扎马尾教程送给你,赶快来get吧!

风格雅致的水波纹烫发扎马尾教程送给你,想知道如何将水波纹烫发打理得更美,你就不能不收藏下来!

水波纹烫发扎马尾图片

将你的水波纹烫发打理好,留出部分刘海,然后将余下头发扎一个低马尾,按照图示,在马尾上方拉扯出一个小洞。

将发尾卷进小洞里再拉出,然后重复一次上述步骤,完成后的造型就如右图所示。

用手拉扯发尾,让扎发更稳固,之后使用梳子倒刮马尾,增加发丝蓬松感。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