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多变的女长发纹理烫发型图(3)

时间:2017-02-07 15:10:08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长发女生可做的造型非常多,纹理烫发就是其中一种,接下来就有风格多变的女长发纹理烫发型图片送给你,进来看一看吧!

韩式空气八字刘海纹理烫长发温婉、大气,时尚度与修脸度俱佳,还不挑人,适合许多MM。在做造型时,发型师特别将发尾修剪得细碎,让小清新感更突出,你也显得更清爽。

女生纹理烫长发发型造型与风格是百变的,以上这些MM就是最好的例子不是吗?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