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烫发发型怎么扎好看?设计感满分的长烫发扎发教程

时间:2017-01-29 09:35:2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MM们想知道长烫发发型怎么扎好看吗?那你可以来看爱靓Jojot为你推荐的这款设计感满分的长烫发扎发教程,让你的发型来个大变身!

长烫发发型怎么扎好看?今天就有一款设计感满分的长烫发扎发教程送给你,今季这样扎发最美了!

长烫发发型怎么扎好看

扎发第一个步骤就是要打理好你的长烫发,然后按照图示,将脑后的头发一分为二,剪两束头发不断扭转变成发辫。

将两束头发交叉打结,两手稍微要用力地拉扯发束,让扎发变得跟稳固。

继续将两束头发交叉绑在一起,使用发夹固定好。

接着我们整理一下扎发的形状,在用手轻轻拉扯发丝,让其变得更蓬松,最后打理一下发尾就可以了。

看到没,长烫发发型这样扎发最美了,而且超有设计感哦!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