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理烫怎么吹?型男教你如何将纹理烫吹得更潮

时间:2017-01-11 15:34:03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男生们做了纹理烫发型之后不知道怎么吹头?别担心,本期将有型男教你如何将纹理烫吹得更潮更好看。

纹理烫怎么吹?感到疑惑,你就来看这位型男教你如何将纹理烫吹得更潮吧!

纹理烫怎么吹

在吹发拗造型之前,男生们最好洗一下头,先用毛巾轻柔吸去表面水分,再使用电吹风吹发。首先,我们要用手捉抓发顶,并不断吹风,让其变得蓬松,再将鬓角的头发吹得自然柔顺,脑后的头发也要吹得蓬松一些。

接着我们主要对刘海定型,将刘海往上抓起,让热风对着发根吹送,让刘海变得立体蓬松。

取适量发蜡于手掌揉开,然后用手捉抓两侧与脑后的头发,将鬓角理顺,帮助头发定型。

做了纹理烫之后,男生们可按照这些方法吹发,这样就能轻松打造出帅气有型的造型了。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