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潮的女生离子烫效果图

时间:2018-04-03 11:08:2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烫发种类有许多,离子烫则是其中备受年轻MM欢迎的一种,本期我们就来看看2023年最新潮的女生离子烫效果图,领略一下离子烫独有的魅力吧!

2017年最新潮的女生离子烫效果图新鲜出炉啦,想知道新的一年怎样的离子烫发发型最in,你就不要错过以下的精彩内容。

离子烫效果图

从发根就开始离子烫的长发柔顺度、服帖度皆为满分,是走清纯路线女生的至爱,但当你染上一个亚麻色之后,瞬间让你更潮哦!

经过离子烫的及腰长发倍显垂顺,发尾碎剪,可增加整体发型的飘逸度,即使MM的头发再多,也不会显得厚重。而带点空气感的八字刘海与离子烫长发十分相配,还能修颜。

黑色中分离子烫长直发柔美度满分,瘦脸效果也是棒棒哒,它特别适合身材高挑与皮肤白皙的姑娘,因为可以将姑娘们显衬得更清纯好看。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