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发型来点新意?那就来款玉米烫吧

时间:2016-09-24 15:31:37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相信大家对玉米烫发型有点陌生,但没关系!你们不需要知道玉米烫是什么,知道这样的发型有多美就可以了喔!

玉米烫的发型想必很多女生都没有尝试过,而这样蓬松丰盈的秀发非常地有新意,而且相当适合发量少的女生喔!你们一定不能错过喔!

玉米烫发型01》》》》》浅金的染发设计一向都让人有种欧美大牌的时尚感,再搭配上卷翘的玉米烫发型更添别致的异域风情,不夸张的烫发弧度还能有股青春活力的造型感,造型不变却又能风格多变。

玉米烫发型02》》》》》大偏分的秀发总是能给人最妩媚性感的女人味,而极具蓬松度的玉米烫发型不仅能修饰脸型,还能提升整体的气场,看上去优雅又时尚,颇有一股韩式风格的美感。

玉米烫发型03》》》》》细致的玉米烫发型娇俏又可爱,散发出迷人的时尚气质,简单地扎一个丸子头让女生看上去更加地甜美可人,而且相当地减龄显嫩,棕色染发更是能修正女生的肤色,让人看起来更加地白皙。

玉米烫发型04》》》》》这款蓬松程度稍显夸张的玉米烫发型非常适合发量少的女生!亚麻色的中长发配以了丰盈的烫发设计,展现了清纯的学院风气息,细碎的空气刘海更是让人魅力无限,衬托得更加迷人。

玉米烫发型05》》》》》想必看过《奶酪陷阱》的女生都会被女主角那头超级可爱的玉米烫发型所吸引。金棕的染发配上玉米烫,就连刘海都加以烫发让造型看起来非常地亲切,还能衬托出女生呆萌的个性与魅力喔。

即使是夸张蓬松的发型,也不能阻挡女生们对玉米烫的喜爱!如果你也心动,就别犹豫了,赶紧行动起来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