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松随性的锡纸烫发型图片女

时间:2016-01-01 15:43:03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女生也能弄锡纸烫,而且出来的效果也不差,下面锡纸烫发型图片女送给你。

锡纸烫是通过手工加锡纸烫卷的方法打造出来的,非常简单,多见于男生,其实女生也可以弄锡纸烫,下面给你们看看效果图。

1、锡纸烫蓬松且随意,有着比较强的空气感,波波头烫出来的效果是这样,不过要出来这样的效果打理也非常重要,适量用定型产品会让你的锡纸烫更有型。

2、锡纸烫的不规则效果能彰显个性,短发成缕且随性,搭配墨镜红唇,酷酷的,锡纸烫发可以随意凹造型。

3、孙俪在《辣妈正传》里的锡纸烫造型,一缕缕发丝蓬松又不失短发的魅力,染一个红棕色,时尚又有魅力。

4、其实锡纸烫还蛮俏皮的,随意烫出凌乱感,短发发束灵动又俏皮,减龄or个性?两者俱的哦!

5、一缕缕的发丝轻巧灵动,蓬松的感觉还蛮有喜感的,像这样的锡纸烫适合中年女士,知性中透着俏皮灵动,还蛮青春减龄的。

以上就是女生锡纸烫发型图片。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