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减龄水波纹烫发成青春少女最爱

时间:2018-01-15 11:27:42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俏皮减龄的水波纹烫发,美好的烫发成为青春少女的最爱哦!

水波纹烫发成为青春少女的最爱,律动感的波浪纹像是给头发注入了音符,美好又俏皮,减龄呢!如此烫发谁能不爱呢? 

1、时尚又甜美的水波纹烫发,空气刘海清新迷人,长发水波纹清纯又甜美,黄棕色染发搭配墨镜,时尚又有气质,美美的。

 

2、非常修颜的一款水波纹烫发,中分刘海修饰精致小脸,蓬松的水波纹烫发空气感十足,修颜的同时能凸显你的气质,这样的水波纹烫发几乎适合所有女生哦!

 

3、头发多的女生可以尝试这种水波纹烫发,烫发的纹理蓬松慵懒,好看的同时还很修颜,刘海选择女神中分,配合黄棕色染发,时尚又漂亮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