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发型男发型,烟花烫打理技巧

时间:2015-11-25 16:41:19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为你带来几款烟花烫发型男发型,还会告诉你怎么弄烟花烫才好看,最后还有烟花烫的打理小tips。

一想起烟花烫,很多人脑海里符现的都是非主流造型,其实只要不是太夸张,烟花烫也能恰到好处的好看,下面为你带来的是烟花烫发型男。

烟花烫发型男1、韩国欧巴最爱的烟花烫造型,头发剪成短碎状,然后再烫发,出来就会有韩国欧巴的效果了,特别好看,像这种烟花烫基准发型很重要,建议在剪了清爽短发后再烫。

烟花烫发型男2、空气感非常强的烟花烫发型,这算是比较标准的烟花烫,头顶头发营造的蓬松感能将脸拉长,比较适合短脸男生。爱靓网Sunny在这里提醒你,弄烟花烫头发不宜太长。

烟花烫发型男3、如果你喜欢非主流的感觉,那这款烟花烫发型绝对适合你,烟花烫独有的蓬松感看起来很时尚,错落不规则的头发既能修颜又能凸显个性,只不过这种烟花烫有点夸张,会引来回头率。

怎么把烟花烫演绎出潮味,摆脱非主流?

想把烟花烫演绎出好看的潮味,那就不要将头发留太长。比如可以剪一个短款斜庞克造型,然后再进行烟花烫造型,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比较潮,就像上面介绍的第一款。

烟花烫怎么打理?

弄了烟花烫,打理又成了一大问题,下面为弄了烟花烫的你出谋划策,爱靓网Sunny倾情奉献哦:

1、可以先洗头,也可以用温水把头发弄湿,头发也不会太湿,用毛巾擦干至水滴水就好了;

2、然后在头发表面涂一层免洗的护发素或者头发营养水,爱靓网Sunny建议你不要选择太粘的护发用品,否则易粘灰尘;

3、涂好护发品后,再用手对烟花烫“定型”,手轻轻的从发梢到发根,根据头发的纹理攥一下,这样可以保证烫发出来的形状;

4、在头发表面打上啫喱,用手均匀涂抹在头发上,注意不用太多哦!

5、最后对着镜子,轻轻的抖抖两侧的头发,以保证烟花烫能呈现出最自然的弧度。

好了,以上就是烟花烫发型男介绍,最后的打理小tips是不是很贴心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