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烫多少钱?定位烫知识全解答

时间:2015-11-24 10:37:59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定位烫多少钱?定位烫一般在几十到300元之间。本文为你带来关于定位烫的一系列知识。

越来越多人喜欢烫发,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很多人都关注定位烫的价格问题,那定位烫多少钱呢?头发多长可以做定位烫?做定位烫需在多长时间?关于这一系列问题,下面我们来探讨一下。

定位烫多少钱?

定位烫的价钱会根据不同地方的店面、规模、药水品牌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定位烫的价格在几十到300元的区间范围,也有可能更多,因为这个价格是美发店给出来的,我们说不准,在小型理发店可能几十元就好了,在一般的中型理发店做定位烫大概150元就可以了。爱靓网Sunny提醒你,定位烫100多元的就很不错了,也不用弄太贵的,因为短发容易长长,过不了几个月定位烫就变形了,又要重新做。

头发多长可以做定位烫?

定位烫要做出比较好的效果,那男生的头发不能太短,一般来说,男生的头发长到7厘米左右做是最好的,你可以先剪一个较为清爽的头发,如两侧发鬓的剪短一点,后面的发尾也修一点,只把刘海、头顶的头发留长,做一个定位烫,这样韩国欧巴的形象就出来了。

如果是女生,一般的不规则齐耳短发都可以做,如果头发再长一点,那定位烫就是针对头顶和刘海了,两侧的头发做出来的效果不大,所以爱靓网Sunny不太建议长发女生去做定位烫。

做定位烫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来说,熟练的美发师做定位烫只需1个多小时,如果碰上新手,那可不一定了。

定位烫多久能恢复?

如果做了定位烫,你觉得这个发型不适合你,那要等多久呢?其实一般定位烫在做了之后一个月就长出,这个时候你可以去美发店把定位烫的部分剪掉,不过这个时候剪了头发可能会有点短,如果你不喜欢太短的头发,那等2个月也可以去剪了,这个时候剪出来的头发也不会太短了。如果你真的非常不喜欢,那可以去美发店去一下软化就好了,这样整个发型就会自然很多。

定位烫原理

介绍了那么多关于定位烫的,爱靓网Sunny在这里有必要和你们解释一下定位烫的原理:

定位烫是可以根据人的脸型和喜好量身定做的定位发型,能为发型带来创意自然的改变,目的是增大发根的蓬松感、改善发型顶部的轮廓、调整发根流向。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