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有型的发根定位烫效果图

时间:2015-04-25 16:20:18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头发打造出蓬松感,既能修饰脸型又能显得帅气有型,本文为你带来几款发根定位烫效果图。

发根定位烫是通过增大发根的蓬松度达到增加发量和产生蓬松感的一个发型,它可以根据你的脸型和喜好来定制,让你的头顶轮廓更好看,下面来看几款发根定位烫效果图。 

发根定位烫效果图1、这款发根定位烫的重点在头顶的头发,通过发根定位烫,让头发产生一定的蓬松感,发丝和刘海是同一流向,斜分的刘海把男生显得更帅气有型。

发根定位烫效果图2、这款发根定位烫看起来比较帅气,碎刘海搭配蓬松的头发,整个人显得更帅气有型,两侧的头发修颜更有清新味道,喜欢的不妨试试。

发根定位烫效果图3、斜刘海发根定位烫,这种发型是很多男生都喜欢的,一来时尚,二来也比较帅气,染上酒红色,尽显时尚个性,不少年轻男生喜欢这样的定位烫。

发根定位烫效果图4、脸小的男生也可以尝试发根定位烫,刘海保留顺直效果,头顶头发打造出蓬松感,整个发型出来的效果更有型更帅气。

发根定位烫效果图5、定位烫可以小范围针对某一区域进行蓬松处理,图片里的这款便是,刘海和头顶的头发稍微向上打造蓬松空气感,两侧头发修颜,在这款发型的修饰下人也更帅气有型。

发根定位烫效果图,既有较蓬的又有较自然的,而且发根定位烫还可以进行局部烫卷,如此好的一款烫发,你喜欢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