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松女生玉米烫发型图片

时间:2015-04-23 11:25:4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带来5款女生玉米烫发型图片,蓬松的玉米烫既能修颜又能凸显精致小脸。

玉米烫是不少女生喜欢的烫发类型,出来的效果如玉米须般,有很强的蓬松感,下面为你带来女生玉米烫发型图片。

女生玉米烫发型图片1、这是一款长发玉米烫,总体打造出很强的蓬松感,搭配顺直的斜刘海,两者形成较为鲜明的对比,这种反差把人显得更可爱,而且蓬松的头发可以把脸蛋显得更精致迷人。

女生玉米烫发型图片2、中长款女生玉米烫,刘海侧分,头发是细小的弧度,蓬蓬的,除了把脸蛋修饰得更为精致外还显得很个性。

女生玉米烫发型图片3、长刘海随意中分,及腰长发弄一个玉米烫,整个人显得更乖巧迷人,这款玉米烫不会太蓬但也不会太紧实,你喜欢这种感觉的烫发吗?

女生玉米烫发型图片4、玉米烫发型显年轻、可爱,很多青春少女都喜欢,图片中的这款便是,保留刘海,长发是玉米烫,整个发型的蓬松度不错,空气感极强,好看吗?

女生玉米烫发型图片5、韩式斜刘海和空气感很强的玉米烫搭配,脸蛋在蓬松烫发的衬托下更精致娇小,染上亚麻黄色,人也变得更卡哇咦。

女生玉米烫发型图片,每款都好看哦,你更喜欢哪一款?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