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长发烫发发型图片欣赏

时间:2018-05-29 15:31:40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为你带来2023最新长发烫发发型,有多种款式,喜欢的不妨来看看

长发烫发是很多女生钟情的发型之一,它集优雅、淑女、俏皮等气质于一身,下面2018最新长发烫发发型送给你们。

2018最新长发烫发发型1、中分大波浪烫卷发

中分搭配大波浪烫发极具女神范,波浪卷的弧度较大,衬托出来整个人也显得更大气,两侧外卷的弧度让你更具气质,这款2018最新长发烫发充满了都市女性的时尚味道。

2018最新长发烫发发型2、蛋卷长烫发

蛋卷长烫发,看着特别优雅特别美,头发染成亚麻黄色,时尚度飙升哦,而且皮肤在发色的衬托下显得特别白嫩,只需随性侧分便能拥有特别的淑女味道。

2018最新长发烫发发型3、慵懒长烫发

自然随性的长发烫发在2018年很受欢迎,像这款最新长发烫发便是,头发随性侧分,稍微烫卷的头发自然披散于肩前,慵懒又迷人,这样看起来特别舒服。

2018最新长发烫发发型4、小卷长烫发

小卷长发烫发通常可以减龄,把人显得更年轻,中分搭配小卷类烫发,整个人看起来更活泼更有个性,如果你想减龄,那这款2018最新长发烫发是不错的选择。

2018最新长发烫发发型5、中分长烫发

烫卷的头发,出来的感觉非常浪漫迷人,搭配中分,脸蛋被衬托得更精致小巧,微微一笑,特别甜美乖巧哦!

以上就是2018最新长发烫发发型,各有特色哦,你更喜欢哪款?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