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水波纹烫发怎么打理

时间:2018-01-15 16:12:05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nikki  
提要:气质纹烫发最显妩媚优雅气质,但怎么打理烫发呢?今天可是来帮你解决水波纹烫发怎么打理好看的问题的!

气质水波纹烫怎么打理是最完美,其实水波纹烫发非常好打理的哟!只需要简简单单的几步小步骤九拥有称心如意的气质烫发!

步骤一、修复滋养保湿型的洗发用品

洗头发的时候,适当用上一些修复滋养保湿型的洗护产品,能促进发质吸收营养,完美修复受损发丝,保持水波纹烫发的持久度。

步骤二、不要用吹风机吹头发

洗完头最好不要用吹风机吹头发。吹风机的热度高,会吹走头发上的水分,令发质变得毛躁,随时水波纹烫发就会走形的哦,要自然风干或者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来擦拭。

步骤三:头发七成干要用弹力素

头发七成干就要使用上弹力素啦,用手抓出水波纹烫发的卷度。头发干后最好不要用梳子梳理。

步骤四、用手指轻抓头发打理发型

每天早上出门要先打湿头发后再用保湿滋养护发定型的产品。尽量不要用梳子梳,都是用手轻抓头发塑造出自己的水波纹烫发发型。

妩媚水波纹烫发怎么打理,你学会了怎么打理了吗?让你气质的水波纹烫发持久度更长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