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个性定位烫男生发型

时间:2014-09-20 15:44:2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nikki  
提要:看重形象的男生们绝不会疏于对自己发型的打理,看看本季最帅气个性定位烫男生发型吧!

对于男生来说,他们更喜欢帅气个性定位烫发型,简单又好打理,更不失时尚,个性定位烫如何展现男生帅气呢?速看最帅气个性定位烫男生发型推荐吧!

STYIE1

帅气定位烫

帅气指数:★★★★★

发型点评:花美男的帅气身材与外表,流行的这款男生定位烫发造型,高高翘起刘海修饰脸型,帅气逼人,超有型。

STYIE2

可爱简单定位烫

可爱简单指数:★★★★★

发型点评:简单的定位烫男生短发,加上棕红色染发,可爱齐刘海更展现出男生可爱脸蛋,可爱又不失帅气魅力。

STYIE3

蓬松定位烫

蓬松指数:★★★★★

发型点评:黑色头发烫成高耸蓬松定位烫,不仅显高,而且又显大方帅气,佩戴上炫酷大墨镜搭配出街酷酷的型男味道十足。

STYIE4

炫酷定位烫

炫酷指数:★★★★★

发型点评:发丝根根清晰的男生定位烫,十分的炫酷有型,碎碎的翘起刘海设计巧妙露出迷人脸型,呈现出完美的脸型轮廓,金亚麻色的染发发色,更是帅气爆了!

STYIE5

帅气蓬松定位烫

帅气蓬松指数:★★★★★

发型点评:这款男生定位烫发型帅气逼人,蓬松质感的线条打造出一股迷人的韵味,刘海处的线条高高向上翘起,将男生帅气的脸庞呈现出来,尽显英俊十足。

帅气个性定位烫男生发型,男生的你喜欢哪款定位烫就拿去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