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流行时尚离子烫发型

时间:2014-09-11 15:39:22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nikki  
提要:提起离子烫会不会有人感到陌生的呢?追求时尚烫发的MM就不能错过离子烫发型,本文为你们推荐2023年秋季流行离子烫发型,你值得拥有哦!

爱美爱潮流的MM们各种烫染发一直在尝试,不停打造时尚又好看的头发来装扮自己,那么尝试今年2014年秋季流行离子烫发型吧! 最佳烫发选择之一哦!你值得拥有。快快往下看吧!

Style1

优雅离子烫直发

优雅指数:★★★★★

发型点评:乌黑柔顺的直发,飘逸动人,散发出一种最淳朴的自然美。烫过离子烫后,秀发的光泽,柔顺飘逸,让人有种很想亲近的感觉。平分刘海更带出女性妩媚优雅的气质,顺直的发丝紧贴脸颊,打造出小脸效果。配上淡淡的妆容,焕发出光彩照人的魅力,让人心动不已哦!

Style2

简约离子烫短发

简约指数:★★★★★

发型点评:这款离子烫发型设计的亮点就是简约,简约又不失可爱,这样的离子烫发型真是相当完美,内扣的发尾,齐刘海修脸最适合,小脸轻松Keep住!而且还很显甜美哦!如果你是大饼脸女生就千万不要错过!

Style3

柔顺离子烫卷发

柔顺指数:★★★★★

发型点评:三七分长刘海卷柔顺有光泽,除了米黄色很有金属感时尚感的染发颜色外,离子烫卷发都是最简约、最不加修饰的设计。时尚元素的适当加入是卷发经典设计同时不会单调乏味。


 

Style4

靓丽离子烫烫发

靓丽指数:★★★★★

发型点评:亮丽柔顺的微卷发发丝飘逸动人,散发出一种最淳朴的自然美。烫过离子烫后,中分刘海秀发的光泽,柔顺照人,让人有种很想亲近的感觉。

Style5

清新离子烫烫发

清新指数:★★★★★

发型点评:经过离子烫烫发的小女生看起来青春活力,清新甜美,发尾在离子烫的时候经过细微的处理就变得更清新可爱了哟!

2014年秋季流行时尚离子烫发型,展现不一样的你,你换上哪款离子烫烫发了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