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纹理烫短发尽显绅士时尚感

时间:2014-08-28 14:18:58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nikki  
提要:男士绅士纹理烫短发,尽显绅士时尚感,还等什么,赶紧进来看看吧!

男士就该有绅士的风范,要想获得MM们的目光,就换上尽显绅士时尚感的纹理烫短发发型吧!那么,请往下看......

style1
男士优雅纹理烫
优雅指数:★★★★★
发型点评:
清晰的纹理烫线条增加了男士优雅的质感效果,完美突出男士帅气的五官,长鬓发更展现出优雅的帅气,打造出优雅绅士范花美男形象!

style2
男士帅气纹理烫
帅气指数:★★★★★
发型点评:
露出额头的纹理烫卷发,十分帅气清爽,很好展现出男士帅气的脸型。加上西装打扮,十分绅士范哟!

style3
男士迷人纹理烫
迷人指数:★★★★★
发型点评:
低调的棕色染发,头顶打造出凌乱感的纹理烫烫发,立体自然,瞬间增加迷人时尚气息,绝对是MM们心目中的理想型,男士迷人绅士范造型哦!

style4
男士蓬松纹理烫
蓬松指数:★★★★★
发型点评:
蓬松的发丝给整个纹理烫烫发注入了青春的活力,搭配上棕色的染发,更加时尚潮流了。尽显男士沉稳绅士气息。

style5
男士清爽纹理烫
清爽指数:★★★★★
发型点评:
发丝整齐的烫发线条搭配帅气的轮廓,清爽十足。修剪的弧度感的齐刘海遮住额头,完美展现出紧致的五官,十分清爽绅士范。

以上是男士纹理烫短发,尽显绅士时尚感,尽吸引MM们的目光,你换上了哪款男士绅士纹理烫短发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