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时尚男生锡纸烫发型图片(2)

时间:2013-09-23 11:39:15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橙子  
提要:男生最时尚帅气的发型有什么呢?以下五款时尚男生锡纸烫发型图片,足够让你一览时尚领域。

清爽潮男男生锡纸烫发型图四

清爽大气的男生发型,利用锡纸烫的效果打造出头发分明的线条,丰盈的层次感也自然流露出来了,顶部竖起的发丝让脸型瞬间得到修颜,配上酷酷的墨镜,有没有让你感受到时尚潮男呢?

简约帅气男生锡纸烫发型图五

超帅气的一款男生锡纸烫是否瞬间美爆你的眼球呢?简约的锡纸烫却没有沉单一反而多出一种时尚个性的气息,优雅的服装无疑打造一个人见人爱的男生形象。

以上五款时尚男生锡纸烫发型图片,让一览时尚领域。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