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达人支招—定位烫和纹理烫区别

时间:2013-01-13 08:43:52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ngie  
提要:定位烫和纹理烫有哪些区别呢?不懂得朋友一起进来学习一下吧!

定位烫和纹理烫有区别吗?答案是肯定的,定位烫和纹理烫是有很大的区别,现在就让我们去看下本文介绍的定位烫和纹理烫有哪些区别吧!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修脸最佳!唯美大波浪卷烫发彰显时尚

2013最流行长烫发发型展现优雅甜美风

一:定位烫的区别

定位烫只是烫发根,烫很小很小的卷,表面上是看不出烫过的痕迹,但是却增加了头发的蓬松感。

下面一起去看下定位烫发型效果图

1、棕黑色定位烫发型

这款棕黑色定位烫发型看上去超有时尚感,有少少斜刘海的打造有着很好修饰脸型的效果,两颊短碎的发尾紧贴在耳边,顶部经过定位烫处理的头发带点蓬松感,时尚又潮流,超帅气的一个发型。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