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离子烫发型效果图尽显个性甜美

时间:2014-07-25 08:56:43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小翼  
提要:超个性!超甜美!女生离子烫发型图片为你展示时尚潮流风!

喜欢个性和甜美的女生们不妨来看看以下的离子烫发型图片吧!超有个性,超甜美的造型说不定你一眼就爱上了,时尚的程度绝对不输于其他的发型哟!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六款不同风格斜刘海直发发型领略独特的清纯魅力

个性时尚玉米烫发型图片彰显俏皮可爱

 1、双色渐变碎刘海离子烫直发发型效果图

这个超有个性的一款离子烫发型,碎刘海的打造,显得甜美时尚,上下双色渐变的造型就是个性感十足,两颊直发尾搭在肩上很有淑女风范哦!

从后面看上去也是超时尚的,渐变的颜色就是独特,自然直的离子烫,又多了一份优雅感!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