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大气的新娘盘发 让你美美出嫁

时间:2018-03-05 10:59:19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一个女人一生中最美的一天应该就是出嫁做新娘的那天了,接下来Audrey带大家欣赏几款唯美大气的新娘盘发,姑娘们千万别错过了~

对于出嫁做新娘的你,那天肯定会是全场的焦点。想要作为焦点的话除了婚纱以外,你的盘发同样非常重要,你需要一款唯美大气的新娘盘发,才能美美出嫁哦!

【唯美大气的新娘盘发】

01 中分的刘海一点点垂下来遮住太阳穴的部位别到脑后,微卷的长发加上那半盘发看起来简直不要太唯美了,给人很是大气又淑女的感觉。这种半盘发其实非常普遍常见,但无疑却是最好看的,都说越简单越美丽哦!再加上那白色头饰的修饰,已经能想象出你穿上嫁衣后那唯美的景象了。

02 同样是中分的刘海稍微垂下来一点别到脑后,这种全盘发看起来有着高贵,唯美大气以及优雅淑女的赶脚。这可以说是穿婚纱的标配盘发了,刘海遮住太阳穴的位置能修饰你的脸型,很适合太阳穴不够丰满的女士们。加上那仙仙的白色头饰,整体真是太有气质了,美美出嫁就是这么简单!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