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袜子自制盘发器,这样盘发环保又稳固

时间:2017-07-18 14:17:5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只要我们够细心与手够巧,就能将生活中不起眼的东东变宝,例如袜子就能制成盘发器,而且这样盘发环保又稳固哦!

什么,袜子能做成盘发器!?没错,它能,而且这样盘发环保又稳固,不是很有意义吗?话不多说,下面我们马上来学习如何用袜子自制盘发器吧!

用袜子自制盘发器

从现在起,穿旧了的袜子不要丢了,我们只需使用剪刀将包裹着你脚趾的部位剪掉,就能制成盘发器。

接着按照图示,将袜子从头卷到尾,让其变成甜甜圈的样子,如果袜子的开口处在外沿,可将其翻转内置再调整一下,这样可避免松垮的情况出现。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