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隐形盘发器怎么使用,轻松盘发不求人(2)

时间:2019-03-03 10:01:0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有一种盘发器叫隐形盘发器,学会了怎么使用它,你就能轻松盘发不求人,还能盘出最精致的立体的发型哦!

使用橡皮筋固定好马尾的尾部,然后将马尾往内折起,使用发夹固定好造型。

最后戴上一款漂亮的发饰,即可遮挡住盘发上的橡皮筋与连结部位,还可以起到美化发型的作用。

下面,Jojot为你介绍的是两款现时最受欢迎的隐形盘发器,入手了它们,你就不怕盘不出自己喜欢的发型。

糖果色拉发针隐形盘发器

这一款拉发针就是刚才那位MM盘发时所用到盘发器,它属于隐形盘发器中的一种,体积小巧,手感柔软,超好操控,只需几下穿引就能盘出形状百变的盘发,超级实用,是长发MM必备的一款盘发器。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