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隐形盘发器怎么使用,轻松盘发不求人

时间:2019-03-03 10:01:0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有一种盘发器叫隐形盘发器,学会了怎么使用它,你就能轻松盘发不求人,还能盘出最精致的立体的发型哦!

今期,爱靓Jojot主要教你学会隐形盘发器怎么使用,从此你就能轻松盘出自己想要的发型,不必再求人帮忙了。

隐形盘发器怎么使用

用梳子打理好头发,然后扎一个高马尾,然后将隐形盘发器从下往上穿进马尾里,尾部朝上,然后将马尾穿进隐形盘发器的空隙中,呈拱形状。

将隐形盘发器尾部往右边旋转,拉向下方,这时候你的马尾就会翻转向上。然后调整一下马尾,拉出隐形盘发器,将马尾从上往下穿进马尾根部的中部,效果如右图所示。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