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且美的韩式低发髻盘发图解

时间:2017-03-24 16:44:4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最近,韩式低发髻盘发悄悄流行起来,你会吗?不会不要紧,爱靓Jojot马上为你带来一款简约且美的韩式低发髻盘发图解,你一定很快学会。

一款简约且美的韩式低发髻盘发图解送给大家,在你看腻了华美繁琐的盘发发型之后,找回这样简单的盘发发型也是很不错的哦!

韩式低发髻盘发图解

【款式一】

打理好长发之后,我们可先将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然后把固定马尾的橡皮筋拉低一点,用拇指与食指撑开中间的头发,将马尾往内卷进中间的空洞里。

再将发尾卷进去后,我们可稍微打理一下两侧的头发,避免头发散乱,再将发尾向内折回,向马尾根部靠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