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骤】创意满分的新娘卷发盘发图片

时间:2017-03-04 15:18:0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要在结婚当天成为与众不同的美丽新娘,我们就要在发型上多花心思,而这款创意满分的新娘卷发盘发发型相信一定会为你的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要成为一位有个性的新娘,这一款创意满分的新娘卷发盘发教程你就一定要看,这样你才能打造出最特别的新娘造型不是吗?

新娘卷发盘发图片步骤

准备工具:鱼线、胶针、发夹、定型喷雾

将一头卷发打理整洁后,我们可将发顶与两侧的头发聚在一起,使用发夹将其固定在脑后。

将鱼线穿过胶针,然后将针线穿进右图所示的位置中,开始盘发。

将针穿过刚才固定好的头发后,我们可将余下的头发盘起来,不断穿针引线,将头发绑稳。

在这个过程中,你还可以将你喜欢的发饰固定在盘发上,之后将鱼线打结,剪去多余部分就可以了。

盘好头发后,我们可在上面喷上适量的定型喷雾,使盘发持久定型。

在头发上穿针引线,你试过吗?但这款创意满分的新娘卷发盘发发型的确是这样打造出来的呢!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