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韵味女生发簪盘发教程

时间:2017-03-01 16:34:1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超古典又有韵味的女生发簪盘发教程分享给你,要做复古潮人,你怎能不学!?

最近流行复古风,所以大家喜欢上了古典的发髻盘发,想让自己变得更有韵味,你不仿看看本文,get个同款哦!

发簪盘发教程

首先,我们用手将所有头发收拢起来,圈成一个高马尾,然后取你喜欢的发簪置于头发上。 

用手将马尾抓向一侧往下卷,将发簪收纳于其中。

按照图示,将头发往从上而下,从右往左的转动,发髻随之移动,整个动作宜快速进行,不可迟疑。

直至盘发牢固,即可将发簪取出,横向插进盘发里。注意,插发簪的时候要小心,另一只手千万不要松开,否则盘发容易散落。

最后打理一下整个发型,对于过于松散的发丝,可用发夹固定一下。

非常有古典韵味的女生发簪盘发你喜欢吗,喜欢就赶紧学起来吧!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