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简单盘发步骤及教程,女生这样盘发最省时漂亮

时间:2017-02-09 14:48:12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季节不同,当季所流行的发型元素也会不同,而这个春季,简单的盘发最hit。马上来get这款春季简单盘发步骤及教程,你会发现盘发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

你喜欢盘发吗?今天正好有春季简单盘发步骤及教程送给你,女生这样盘发最省时,还能立刻让自己变得漂漂亮亮的。

春季简单盘发步骤及教程

盘发之前,请你先将头发打理得柔顺,之后可使用卷发棒对发尾进行烫卷处理,让其充满蓬松感,然后划分出发顶的头发,用发夹固定好。

将余下的头发拢在一起,用手抓住发尾,将发束不断旋转,缠绕在脑后,并使用发夹固定好。紧接着将刚才固定好的发束也旋转成发辫,盘在发顶,紧挨着刚才的盘发。

最后,使用发夹固定好盘发,打理一下发尾,MM们还可以使用漂亮的发夹去装饰你的盘发。

当你按照指示完成上述步骤后,一款漂亮的盘发发型就诞生了,很简单与省时不是吗?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