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小清新韩式短发盘发步骤

时间:2017-01-25 15:36:18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短发也可以盘发,你知道吗?短发姑娘有福了,今期有时尚小清新韩式短发盘发步骤送给你,你怎能错过。

时尚小清新韩式短发盘发步骤图解送给每一位短发姑娘,短发姑娘想知道怎样将头发打理得更好看就立刻往下浏览吧!

韩式短发盘发

首先,用梳子梳理好你的头发,预留好额侧的刘海后,将其余的头发扎起来,扎发不必太过整齐,随性一点会让造型更显个性。

然后将头发移到一侧,扎成蓬松的侧麻花辫,使用橡皮筋固定好发尾。

拿起麻花辫,将其缠绕成花苞状后使用发夹固定好,最后打理好刘海就可以了。

只需简单几步,一款时尚小清新的韩式短发盘发发型就完成了,你确定不来学吗?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