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MM必get的花样盘发器的使用方法

时间:2017-01-11 15:30:50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只要你拥有一头长发,你可以尝试的造型就多了去了,例如盘发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想盘出美丽的发型,你又怎能错过花样盘发器的使用方法呢!

长发MM必get的花样盘发器的使用方法大放送,掌握了之后,你就能轻松盘出漂亮的盘发啦!

花样盘发器的使用方法

首先,我们要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然后将头发中部“挖空”,拉起马尾穿过空隙后分成两部分,将右边的发束压在左边的发束上,呈交叉状,接着将花样盘发器插入右边的头发中。

将原本在左边的发束穿过盘发器,然后在左边的头发插入盘发器,将刚才那个发束穿进盘发器中,之后又将盘发器插入右边的头发中。

将发尾穿进盘发器中后再将盘发器插入左边的头发中,并将剩下的发束穿进去,之后又将盘发器插入右边头发中,让发束再一次穿过盘发器。

最后将盘发起插入左边的头发中,让发束穿进去,然后收好两个发束的发尾就可以了。

花样盘发器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而且做出来的发型十分好看,MM们不妨自己动手试试。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